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謝婉瑜的最愛

賈伯斯說: 你得找出你的最愛,工作上是如此,人生伴侶也是如此...!
而我的最愛就是....

1.我的姐妹淘們...她們是我的避風港,也是我能盡情的把喜.怒.哀.樂都一一訴說的對象,總是最暸解彼此的我們,無話不談,有時候真的很慶幸有她們陪在我身旁,雖然有時會有點小爭執.小摩擦...不過...人跟人嘛 !一定都還是會有一些小吵架的,畢竟我們都來自於不同的環境及家庭...自己的牙齒都會咬到舌頭了,更何況是人,是不!
我們三不五時也都會約出遊,像是去年暑假我們去了台中,今年暑假我們就去了高雄,每次都好充實ˋ好快樂,喜歡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也永遠不會忘記對方的生日,一定會慶祝或是送送實用的小禮物之類的...,其實,我們之間最愛的並不是只是這些...,我們在乎的就是只要三不五時的關心問候,三不五時大家能聚聚,聊聊近況,互相加油打氣,知道對方還是很在乎彼此的,心有靈犀,那就夠了,我們很知足也很惜福更珍惜我們之間的感情 !

2.唱歌...唱愛聽的歌,好聽的歌,不管開心或不開心都要唱歌,連洗澡都要唱歌,唱歌可以抒緩壓力,放鬆心情,讓神經不再那麼緊張,吼一吼ˋ叫一叫對於不開心可是良藥呢!
至於開心的時候更要唱了,帶動大家的情緒,分享自己的快樂,也能使身邊的人開心,唱唱開心的歌,也可以三五好友約去唱ktv,炒熱氣氛,high翻天,也是個不錯的好選擇!
之所以會那麼愛唱歌...我想...應該是我的兩個姐姐都很愛唱歌的緣故吧!從小就常聽到她們唱唱流行歌唱唱台語歌的,很復古吧,還有一陣子還流行寫歌詞在本子上,邊聽邊唱歌的咧!
從此...也就練就了我一身的好功夫,國小就被選上參加合唱團,經過一番調教之後,校外比賽還有得名唷! 老師就請吃牛排來慰勞那時候幾個月這樣不午休還請公假練習的辛苦,印象真的好深刻....雖然很累...但是苦中作樂,是個美好的回憶!

3.我最愛最愛的家人們...從出生到現在,陪著我19年的最大依靠,也是我最大最大的避風港,雖然有時候總是會覺得爸爸媽媽姐姐都愛嘮叨,但是我知道在某些情況來說,可能是我太白目....但我知道大多數他們都是為我好,但是就其它情況來說...其實我都希望他們能暸解我的明白,能不問就不要問,畢竟我都幾歲了,我會有做事的分寸和衡量...雖然是這樣講...但我終究能明白我媽的心情,畢竟我也是她心頭的一塊肉,也是她辛苦懷胎十個月生下來的,能不擔心不嘮叨不掛心嗎~!
不管如何...也不管我們平常相處上有發生多少的爭執多少的不開心,他們依然是我最愛最愛的家人們 !
我們家的人,不是整天會把愛掛在嘴上的那種,是不善表達,但會用行動來表示,包括我也是...而且一定公平 ~!  像我大姐之前出國去韓國ˋ泰國,像大姐一定都是我跟二姐一人一份,我有多少二姐就有多少,而二姐則是直接問我想要什麼,直接就帶回來給我的那種,那我媽呢 ! 就是愛在心裡口難開,刀子嘴豆腐心的那種,她雖然唸歸唸,但還是有些關鍵字,會讓妳知道其實她是很愛妳很在乎妳也很關心妳的...至於我爸,他可是有個廚師般的好手藝,總是煮些或買些我們愛吃的給我們吃,他們夫妻倆都很會做菜,所以我們三姐妹都好有口福也很幸福,也都是公平的對待我們三姐妹 ! 我的家庭真可愛,真的很可愛 !
不管怎麼樣,我都知道他們是愛我的,雖然嘴上從來都沒說過,但因為我很愛他們,我想他們也會是如此,當然了,誰會不愛自己的家人們呢!? 我相信是有的,但絕大多數都很愛吧!
只是看愛的程度高不高罷了,我很愛他們,也很感恩我有個很好很好的家人們 !



以上3項就是我的最愛,也是我永遠都離不開的....我很愛 !

2 則留言: